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圣邦仪器仪表开发有限公司

分析仪器、流量仪表、自动化控制仪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张海军
  • 电话:86-0530-5299066
  • 手机:1586509988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圣邦仪器仪表开发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
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4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06 13:02
  询价
详细信息

 一 、概述

本单位生产的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是根据供热系统的使用单位不及时交费及油田上经常发生盗油、盗气事件造成的损失而最新设计研发的专利产品(发明专利 仿冒必究 专利号:ZL 2007 1 0189741.9)。该阀门具有良好的防盗效果,开关轻松、密封效果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二、性能特点

    1、改善供热工况:凡是采用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的线性及热力点,都可以按着设计工况进行流量调节,达到良好的温度工况,这种调节阀比闸阀、截止阀调节性能好,它具有近似直线调节性能,因此,各采暖建筑物冷热不均的现象得到有力的改善
  2、节省能源:热力管网由于温度压力的失调,造成某些支流量过大,使一些建筑温度过高,用户不得不开窗户,大量热能白白浪费掉,由于分支安装了手动调节阀,克服了温度压力失调,避免开窗户,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
   3、改善管网水力工况: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能按照额定流量进行控制,将管网超量运行的流量降低,使原本水工况恶化程度得到一定改善。

三、密码锁的使用

该设备由转筒、堵芯总成、锁块、密码盘、机座、扳手等组成。其中,堵芯总成、密码盘、机座相对静止,不能转动,转筒、锁块能够自由双向旋转。

本防盗设备采用密码防盗机理,把各部件按照程序装配好,用钥匙设定好密码并记录后,把转筒装入,随机转动转筒2/3圈以上,内部锁块锁定程序便完全打乱。此时,如果不知道密码,不管怎么转动和用力,也不能把转筒从机座中取出。只有知道密码和转动方向顺序,按照事先设定的方向旋转至某一刻度,然后反向放置至另外某一刻度,转筒才能取出,露出阀芯丝头。用扳手旋转丝头就能打开(或关闭)阀门的闸板,顺时针关,逆时针开。工作完成后再把转筒置入原状并旋转2/3圈以上即可防盗。

本设备初次安装时,出厂密码已设置,直接安装即可。如生产要求更改密码时,转动堵芯总成就能组成新的密码,密码程序一定要按照上述工作原理的步骤设置。切记密码,安装完毕后,一定把密码环取下保管,以备以后使用。

 

 

四、性能规范

公称压力PN

16

强度试验压力PS

2.4

   MPa

密封试验压力PM

1.76

工作压力P

1.6

16C

水、蒸汽、油类

 使用介质

16P

硝酸类、食品类

16R

醋酸类

16C 

≤ 425℃

  使用温度T

16P

≤ 425℃

16R

五、主要零件材料

主要零件

SBMFL-09S-16C

SBMFL-09S-16P

SBMFL-09S-16R

阀体、阀盖

铸钢

铬镍钛钢

铬镍钼钛钢

阀瓣

铬镍钛钢

铬镍钼钛钢

铬镍钼钛钢

填料

石棉盘根

聚四氟乙烯

聚四氟乙烯

六、主要外形尺寸连接尺寸

  公称通径DN(mm)

 管螺纹

G

尺寸(mm)

L

E

S

H

H1

D0

15

1∕2〞

90

14

32

109

117

55

20

3∕4〞

100

16

36

109

117

55

25

1〞

120

18

46

132

142

80

32

11∕4〞

140

20

55

156

168

100

40

11∕2〞

170

22

65

167

182

100

50

2〞

200

24

80

182

200

120

65

21∕2〞

260

26

95

200

223

140

 


特别提示:以上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的供应由圣邦仪器仪表开发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圣邦仪器仪表开发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27758.html

询价单
供应密码内螺纹锁闭调节阀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27758-1.html